fine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一个人。文章看的难受请务必不要强迫自己

〔姑壳〕呢喃爱语

#gumayusi×faker

#一些小甜饼😽

————

#梗的来源是,guma直播的时候有观众问,害怕小李看到dk打的瑞兹又重新对这个英雄有自信了起来,guma说自己在给小李洗脑(😂),会在傍晚偷偷溜进他的房间,趴在小李耳边和他说瑞兹这个英雄就是狗💩

————

“呀民衡,瑞兹很强的。”

在从中路的前辈口中第n次听到这句话后,李民衡终于忍不住了。他决定实施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小孩子的搞怪心理驱使着他半夜偷偷摸进来李相赫的房间中,已经提前踩好点的他确认的李相赫已经入睡。

随着咔哒的声响,门锁被打开,昏暗的房间内没有一丝亮光,李民衡小心翼翼的摸黑走入,凭着肌肉记忆走到了李相赫的床边。

手机的手电筒灯光被打开,借着亮光,李民衡看见了黑暗中李相赫熟睡的脸颊,有些发橘的亮光衬的李相赫本就雪白的皮肤更甚一筹,微微翘起的嘴角在夜色中彰显熟睡的主人正做着瑰丽的美梦。纤瘦的双臂环抱住松软的枕头,李相赫如同童心未泯的孩提般将身子蜷缩,乖巧的搂住可以代替布偶熊的软枕。全然没有一丝在赛场上不可一世的气场,反倒多了几分青涩与腼腆。

李民衡心情微妙的看着中单前辈在熟睡中鲜为人知的可爱模样,心中一股难以言喻的舒畅与欣喜流淌开来。可他还没忘记正事,李民衡拔开早早准备好的油性笔,拿出一张白纸

三下两下写好,粘上贴纸,伸出手谨慎的把便签贴在了李相赫的额头上。李民衡撩开熟睡中的猫咪有些瓜皮的发型,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纸条上清清楚楚的写着

“哥啊,瑞兹本来就是狗💩英雄( ˘•ω•˘ )”

李民衡忍不住发笑了几声,便利落的整理好作案工具,悄悄的准备离开案发现场,就算明天被李相赫追着报复,今晚也值了。

正在他准备踏出房门的一刻,房间里的灯突然亮起,白的发昏的灯光傾洒在李民衡身上,一股寒意攀附着他全身。

“民衡啊,这么晚还不睡啊”

李相赫不咸不淡的声音如同幽灵般传了过来,听不出喜怒。

年轻的adc内心虽然有些颤抖,却还是保持住冷静,沉着的转过头,扮上委屈的样子,看着李相赫默默把额头上的纸条摘下。

“瑞兹是狗💩英雄?民衡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李相赫挑了一下眉梢,表情淡漠的看向他

“呀西...哥,,”

李民衡坐到床上,拉过李相赫白嫩的双手,将灯重新按灭,黑暗中,李民衡将唇瓣附上了李相赫微凉的嘴唇,轻轻落下一吻。

“瑞兹就算是狗💩英雄,但只要是哥玩的,什么都很好哦。”

李相赫被半撒娇的李民衡弄的有些无奈,伸出手弹了一下他的脑袋

“你啊。”

李民衡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淡淡的纵容,得寸进尺将手伸进李相赫的白T恤里。

“哥啊,我们来做一些有助于睡眠的运动吧。”

李相赫瞪了他一眼,作势要起身。随即被李民衡一把捞回身下,吻上了嘴角。

“但哥还是为了我,不要在比赛里选出来了( ˙˘˙ )”

end.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