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一个人。文章看的难受请务必不要强迫自己

【崔佑齐×李相赫】镀金情歌01

#童话风,ooc有。强迫过激无底线。

#zeus×faker

#试了试想写很久的这对,随便写写随便发,切勿认真与深究。

————————


森林里的下午似乎总带着一种轻快的悠闲,无论是剐蹭过枝叶的微风。有些闷热的暖阳。崔佑齐看着树下唧唧咋咋的飞禽走兽,心中难得生出了一股烦躁。也许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作祟,他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艳红的果皮和脆甜的果肉迸溅出的汁水顺着下颚滚落,脸蛋有些肉感的男孩叹了一口气。用袖子随便抿了抿脖子上的汁水就独自离开。


从小时候起,他就被教育。这片安和的树林是属于他们的,胆小和瘦弱的食草动物居住在这里。给予彼此薄弱的安全感和几缕微不足道的归属感。你本该如此,潜意识里的刻板记忆让他过去17年的人生都无比坚信,自己本该日复一日的过着平淡安全的生活。翻过那座嶙峋的高山,另一片就是肉食动物们的领地。他们被描绘的可憎,恐怖,像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蛰伏在那头。


稍有不慎踏入那片禁地就会被咬破喉管,如同廉价布偶一般被肆意丢弃。崔佑齐说不怕是假,他看着老实又善良。小小的年纪已经有了很值得依靠的觉悟,大人的世界里三句话八分假,崔佑齐还没学会如何掂量。傻傻的全盘接受,也就彻底相信那头森林的动物们都是冷漠无情的刽子手。


柳珉析的聪明和他不同,他善于发觉人们情绪和语气里的真实情感。比如撒谎时的难堪,高兴时的欢快,难过时的沙哑。多种多样的情绪被他尽收眼底,呈现的也只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一出好戏。大家都被困在了这片森林,你我眼中的乌托邦。柳珉析是这么向崔佑齐说的。就像一位年迈的智者,说些听着深奥又晦涩难懂的话,崔佑齐是这么评价柳珉析的。


被告诫劝说的越多,难以压制的逆反心理就越旺盛。


男孩抓了抓被风吹乱的刘海,就开始顺着森林边缘奔跑。看着盎然繁乱的花草,嗓子里冒出几句被阳光亲吻的哼哼声。走着走着他就在不知不觉间跑到了尽头,灰蒙蒙的天和暗色的山笼罩在阴影之下。故事中俗套的不详氛围弥漫,崔佑齐有些胆寒的咽了口口水,看向边境之地的那对黑亮的眼睛里除了几分颤抖还有一丝微妙的好奇。


并不合理的好奇。


直到一只手附上了他的肩膀,一把将他拽回森林。柳珉析皱着眉头看他,稍稍显肉的脸上尽是微妙的不满。“崔佑齐,想死了吗。”


被点到名字的人听见柳珉析话里冷冰冰的警告,讪笑了一下,没什么感情的道歉。然后再换上温暖的笑意,拍开珉析哥的手。“抱歉啊哥。”


柳珉析看着反常的崔佑齐,卡在嘴边的话还没问出。崔佑齐就抢先一步和他说“哥啊,回去吧。”语气诚恳的像是被冤枉的小狗。柳珉析眨巴着眼睛疑惑他怎么可能只是来边界看风景,一边跟上崔佑齐往森林深处返回。全然没有注意在草丛的另一边被绒布盖上抖动着的鼓起。


到了晚上,崔佑齐敏捷的避开人群。再次摸回了那个草丛,窸窸窣窣的树叶擦碰声在边界的夜幕下显得更为诡异。他掀开蒙上的被子,瘦削白皙的人赫然出现在下。那人似乎疲惫的很,从下午晕倒到傍晚都没醒来。睫毛随着呼吸颤抖,上翘的嘴角不安的抖动,高挑的身材因发育不良似的躯壳显得格外瘦弱。纤细的手腕与脚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兔子羚羊一类轻巧的动物。可他并不是。


崔佑齐莫名有些兴奋的想,破碎到堪堪蔽体的裤子上伸展出细长漂亮的豹尾,金黑撞色的耳朵因为寒气一抖一抖,半张的嘴里尖锐的犬齿无不在告诉别人。这是一只落难的食肉动物。出现在食草领地的食肉动物,就像出现在村姑妇孺身边的玛莲娜,禁忌的美丽让她成为众矢之的。不过金子不应该被乞丐把握,哪怕是胆小的草食动物。领地被进犯的敏感与惶恐都会让他们彻底失控。


如果这只豹子被村子里的老人们看见,恐怕就见不到今晚满天的繁星。崔佑齐叹了口气,背起单薄的豹子,把耳朵和尾巴用被子遮住。悄悄带着他从另一条小路摸回家中,小豹子好像禁不起颠簸,稍稍起伏大一些就有翻来覆去苏醒的迹象。更让崔佑齐想吐槽,这真的是食肉动物吗?也太娇贵了吧。


被放在用柔软的花茎树叶铺盖的木头床铺上,枕着崔佑齐辛苦收集来的蒲公英枕头。那只豹子才睡的安稳的许多,呼吸也渐渐平稳。崔佑齐拎着打捞过来的温泉水,慢慢擦拭豹子身上细细小小的伤口时,才反应过来自己主人的身份。心里不满的想到,早知道就不救他了。但又一边在伤口上敷上药膏。


月色洒落进来泛起的银光把小豹子有点像未成熟的桃子色的唇瓣衬的更加偏粉,崔佑齐有些害羞的别过眼。然后心里挣扎了几许,小心翼翼的亲了上去,舌尖划过他的虎牙,铁锈味在嘴里漫开。小豹子倒是没什么事,崔佑齐脸色快要红的滴血。


这就算房租了。


崔佑齐在心中挽尊到。


tbc.


留个悬念,崔佑齐救李相赫是有目的的,而且并不单纯。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