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一个人。文章看的难受请务必不要强迫自己

「姑壳」唇齿相依

#gumayusi×faker

恭喜六连胜,写个双c开心一下

同时恭祝新年快乐。

#无脑甜饼

——————————————

积蓄依旧的压力终于在心头散开,李民衡抬头走出焦灼的比赛,第一眼便是望向那位年长的中单,看着他放松的眼底,李相赫纤细的手指扶了一把口罩,顺便递给了他一个抚慰的眼神。李民衡就感到对局中所体会到的积郁便都烟消云散了。

……

夜晚的窗台无疑是最好的放松场所,看向外面的万家灯火,李相赫也放下了复盘的思绪,开始游荡起来。

也许是压力过大,他甚至连李民衡开门进入的动作都未察觉,只是压下身子,舒服的拉伸了一下腰肢,活像个在太阳底下撒娇的猫咪。

“哥,,”

李相赫听到声响,扭头就对上了李民衡炽热有直白的双眼,少年人毫不吝啬的将喜爱都装进眼底,无所保留的展示给年长者。

“民衡?怎么了吗。”

李相赫浅浅的开口说着。

李民衡没有接下话茬,只是坐到了床边,倔强的看着李相赫疑惑的眼睛不发一言。

“,,你喝酒了?”

李相赫灵敏的嗅到空气中弥漫开来的酒味,看着面前小孩通红的脸蛋,不正常的行为,李相赫觉得一切都能说得通了。

年长者无奈的揉了揉少年头顶软软的发丝,任由他像个挂件一样搭在自己身上,他们的体型略有差距,李相赫就像一只布偶熊般被李民衡搂进怀里。

不讲道理的孩子不会轻易放过喜欢的玩具,李民衡接着酒劲,在李相赫身上胡揉乱碰,捏了捏他哥细软的腰肢,贴了贴李相赫冰凉的脖颈。

李相赫一边无奈的安慰醉酒的李民衡,一边苦恼的想着对策,队友喝醉之前也不是并未发生过,临近春假前夕,还拿下了6连的比赛胜利,小孩喝点酒倒也不足为奇。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赖到了自己这边,李相赫轻叹了一口气。

拍了拍神智不清的少年,报复似的狠掐了一把李民衡手感颇好的脸蛋。

李民衡吃痛的抽了一口气,反击的扳过李相赫的下颚,蛮不讲理的吻了上去。

墙上挂着的时钟指向十二点的标志,少年送给长辈的新年礼物与烟花和新年的钟声交杂。

李相赫无暇顾及其他,舌尖随着李民衡的节奏缠绵。只能在心里祈祷

‘但愿他明天早上不记得这一切’

这是李相赫许下的新年愿望。

‘我希望哥永远记得这一刻’

这是李民衡许下的新年愿望。

————————————————

新的一年他们会更好。

评论(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